及时行爱

关于

看企鹅的一声问候才想起来今儿是一个失去联系好几年的朋友的生日。
最后一条消息应该是13年,她人在英国,读法律,她在企鹅上跟我说,她认识了一个很可爱的学长。我跟她之间隔着七个小时的时差,等我晚上抓起手机回复了后,那就是我给她的最后一条消息了。企鹅是我当初嚷着让她下载的,怕是已经删掉了,又或者换号了。
英国,一个有我喜欢看的剧和纪录片的国家,一个列在我旅游目标清单上的国家。我梦见她说了再见后走进了英国的人海,醒来后想起码她是说了再见的。
前阵子微信上推荐添加手机联系人,看到了她号码的微信。我怂到极点,不需要思量也不会按下添加。
人改变得太多,何况过了四年。圈子不一样了,也无须再打扰了,这我知道,我都知道。
可是我还是会想起你。

评论
热度(3)

© 受难犬 | Powered by LOFTER